山西泽州启动新时代“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30日17:28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月28日,山西泽州县新时代“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惠民文化活动在川底乡文体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泽州县“两节”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从1月28日持续到2月20日。

1

川底乡是泽州县新时代“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惠民文化活动的首站,现场除了进行文艺表演,还组织了“春联送祝福 墨香迎新春”“摄影进万家 温暖全家福”和“泽州县志愿者协会送‘福’进万家”等多项内容。活动持续近2小时,参与群众达千余人,送出春联500余副,为猪年春节和元宵节增添浓浓的年味。

2

活动现场,舞蹈欢快激昂,歌声嘹亮悠扬,小品喻教于乐,节目精彩纷呈。舞台下,川底乡中心小学的教师、县书协的会员和文化志愿者们将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送到村民手上。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用相机捕捉活动的精彩瞬间,将农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凝聚在一幅幅节庆照片上。参与现场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这种走进基层的节庆文化活动,很有生活气息,增加了新春的喜庆氛围。(董慧欣 郑慧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