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8年全年出让商品住宅用地8.6公顷 同比增加16.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30日17:29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晓丹)深圳市2018年全年出让商品住宅用地8.6公顷,较上年增加16.2%,供应保障性住房用地21公顷,多措并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这是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近日召开的2019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深圳市规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深圳市空间保障取得一系列成效:全年供应新增土地7.98平方公里,盘活存量土地约16平方公里,实现地价收入1030亿元,超出年度计划112亿元;全年拆除消化违建2123万平方米,提前完成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的1069栋违建拆除处置任务;城市更新供应土地257公顷;土地整备完成约13平方公里;全年供应新增产业用地83公顷,优先保障了华星光电、欧加通信等重大产业项目用地需求。

该负责人表示,2019年深圳市规土委将高效盘活利用存量土地,计划全年完成9平方公里用地整备,其中较大面积产业用地不少于6平方公里;全年拆除重建供应用地2.46平方公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