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大影视企业上市奖励扶持力度 探索建立影视企业上市孵化平台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15日22:3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刘宗根) 北京市政府官网2月15日消息,近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推动北京影视业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明确提出引导金融机构建立投融资孵化平台,加大对重点影视企业、重大影视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培育本市影视企业。推动金融机构开设影视企业融资绿色通道,研究设立面向影视园区和企业的产业引导基金。加大影视企业上市奖励扶持力度,探索建立影视企业上市孵化平台,引导本市影视企业有针对性地在各类资本市场融资,形成影视企业上市的北京板块。(中国证券报)

编辑:罗浩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