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业受益于中国智造升级将拥抱更大市场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18日16:2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2月18日电(记者王都鹏) 针对海康威视近日发布的2018年业绩快报,光大证券分析师杨明辉认为,该公司在安防行业优势明显,2019年政府项目有逐渐回暖的迹象,海外新兴地区实现突破。

公司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98.09亿元,同比增长18.86%;实现归母净利润113.36亿元,同比增长20.46%。

在新兴应用领域,海康威视积极布局萤石云、AGV机器人与仓储物流管理系统、工业摄像机、汽车电子等新兴业务,未来将受益于中国智能制造升级,拥抱更大市场。

杨明辉指出,考虑到目前贸易摩擦问题还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下调海康威视公司2018-2020年的每股收益,但基于安防行业未来将在AI赋能的帮助下逐渐打开更大市场,公司作为行业龙头长期增长可期,维持“买入”评级。

编辑:董婷婷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