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好社融超预期下的信托业估值修复机会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18日16:5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2月18日电 A股市场18日再度大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754.36点,大涨71.97点,涨幅2.68%。创业板指大涨4.11%,报1413.60点,距离盘中最高点1413.77点仅一步之遥。

值得关注的是,该日非银金融板块在券商股的强势带动下趁势大涨,其中信托概念板块也随之大涨。安信信托、陕国投、经纬纺机、爱建集团、中航资本等均涨停,中油资本、江苏国信、五矿资本、浙江东方等概念股也均实现上涨。

对于信托股的大涨,信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一方面源自前期市场持续下跌所导致的超跌反弹;另一方面,日前公布的社融数据大超预期,也从侧面反映出信托业务开展尚可,存在投资机遇。

天风证券认为,非银金融板块的投资,“相对收益看券商,绝对收益看保险,同时关注社融超预期下的信托行业估值修复机会”。(上海证券报)

编辑:董婷婷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