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股份携手工业大麻种植企业抢占原料渠道 加快电子烟领域布局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20日10:0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2月20日电 东风股份2月19日公告,参股公司绿馨电子拟与云南汉素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未来探索工业大麻花叶基料在电子生物健康产品(包括工业大麻花叶基料衍生的发热不燃烧固体、液体电子雾化器具及口含片等)的市场机会。绿馨电子持有合资公司65%股权。根据合作协议,云南汉素及其关联方保证,产出的工业大麻花叶基料应优先供应给合资公司,价格不高于3000元/吨,且应比销售给其他方的价格至少低40%。

编辑:丁晶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