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将投放400亿涉农贷款支持甘肃省特色产业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21日10:3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兰州2月21日电(记者卫韦华)记者从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获悉,未来3年,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向甘肃省六大特色产业,投放400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对象将以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为重点。

据悉,该贷款计划将分三年投放,2019年投放不低于140亿元,2020年不低于140亿元,2021年不低于120亿元。单户贷款额度在10-500万元之间,规模较大的农业经营主体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最长期限3年、法人流动资金贷款最长期限3年,固定资产贷款最长期限10年。

同时,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今年起将推出“邮储农牧产业贷”产品,每年拿出50亿元作为专属信贷额度,为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推荐的龙头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服务,并与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和甘肃省金控融资担保公司合作,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农业龙头企业、其他与农村经济发展有关的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种养殖大户、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融资。

据悉,2018年,甘肃下发通知表示将通过三年努力,以带动脱贫攻坚作用大的牛、羊、菜、果、薯、药等六大特色农业产业为重点,实现“户有增收项目、村有致富产业(产品)”目标。甘肃省金融部门通过完善政策措施、鼓励金融服务创新、协调推进银担企对接等方式,推动特色产业贷款发放。截至2018年底,全省累计发放特色产业贷款395亿元。

编辑:胡笑红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