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法国成立一个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22日10:17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巴黎2月22日电(记者陈晨)美国微软公司21日宣布在位于法国首都巴黎西南部的伊西莱穆利诺(Issy-Les-Moulineaux)成立一个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旨在为微软的全球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工具。

该中心以微软2011年在伊西莱穆利诺成立的工程院为依托,吸引了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100余名工程师,他们在软件工程、数学和产品设计方面拥有深厚的技能。

微软工程院院长贾迈勒•加夫西(Jamel Gafsi)表示,“成立该中心完美地说明了法国在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中的核心地位,以及其研究人员和工程师的优质能力”。

加夫西说,“当前世界各地的公司面临的挑战是数据的收集和处理,而我们的任务是让客户能轻松利用他们的数据。”而该中心的使命正是支持公司进行数字化转型,并通过人工智能提高效率和生产力。这些公司将通过使用微软Dynamics 365或Azure等平台,能够从满足其业务需求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中受益。

2018年3月,法国总统马克龙公布法国人工智能发展战略,计划在2022年他的首任总统任期结束前投入15亿欧元,将法国打造成人工智能研发世界一流强国。

编辑:王媛媛

免责声明:
新华财经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运营的金融信息平台,在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任何人据此进行投资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本平台不承担法律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