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100亿康养项目落地甘肃天水市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22日23:1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兰州2月22日电(记者卫韦华)新华财经记者从绿地集团获悉,绿地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在甘肃省天水市打造一处现代化的康养社区。

2月22日,天水市政府与绿地集团甘肃区域公司签订了《天水.绿地太极康养雅苑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该项目投资规模约100亿元,规划占地约1000亩,打造以康养居酒店、康养医疗中心、康复中心、产学研基地、羲皇文化博物馆、国际学校、品质居住社区、滨水健康生态景观带等为核心的现代康养社区。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部总经理李蓟表示,天水市作为羲皇故里,与太极文化有着极深的渊源,如今养生理念风靡,是建立太极康养项目的好时机。未来绿地将进一步加快康养居酒店的规模化、标准化、可复制式发展,加大康养产业在整个西北地区的布局。

据悉,绿地集团大健康产业旗下康养健康小镇、康养旅居酒店等康养项目已在全国展开重点布局。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