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成春节后A股首只成交额破千亿元股票

新华财经2019年02月26日19:4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吴科任)2月26日收盘,京东方A全天成交额高达178亿元,创2015年6月25日以来单日成交额新高。数据显示,春节过后(自2月11日起),京东方A在12个交易日的累计成交额已经达到1081亿元,成为A股同期唯一成交额破千亿元的股票。排名第二的中国平安同期成交额为634亿元,与京东方A相差447亿元。

2月11日以来,在多家品牌厂商2月底前陆续发布可折迭屏手机及相关柔性产品的背景下,京东方A作为国内最大的柔性OLED面板供应商获资金追捧,其在2月12日、2月13日、2月25日这三个交易日收获涨停板,区间股价累计上涨67.94%。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方A在2月26日午盘一度涨停,但收盘前30分钟内出现股价下滑,最终收涨5.01%。目前,京东方A总市值为1531亿元。

尽管京东方A已量产和投资布局的全柔性OLED产线多达4条,且成都基地量产的OLED面板已实现供货华为,但在OLED出货放量前,LCD还将在京东方A的收入结构中承担重要角色。

此外,受主要面板产品价格呈下降趋势影响,京东方A 2018年的盈利情况难言乐观。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8亿元-35亿元,同比下降55%-54%。(中国证券报)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