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连锁餐饮门店新开办实现当日准入准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2日17:01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屈凌燕)“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同时领到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大大缩短了开店周期。”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副总监曾敏12日上午兴奋地从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手中领过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记者从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杭州市新开办的连锁餐饮门店可以实现当日准入准营。

2019年1月16日,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组办公室印发《杭州市直营连锁餐饮企业食品经营“评审承诺制”工作指引(试行)》,促进餐饮经营企业向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直营餐饮连锁企业“评审承诺制”,将直营餐饮连锁门店新开办的申请材料从原来低于全省平均的5件压缩到3件,办结时间从原来低于全省平均的7个工作日进一步压缩到当场办结,业务环节从原来的4个压缩到1个,大大降低了企业准入准营的制度门槛和交易成本。(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