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4月将在京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5日15:46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长安)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将于2019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王黎明介绍,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展出总面积达14.2万平方米,将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参展,其中境外展商874家,境内展商838家,展出面积各占50%。全球范围内的知名机床工具制造商将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悉数到场,其中捷克、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床协会和贸促机构将组团参展。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继续沿用国家展团与展品分类相结合、境内外展区交叉分布的方式,同时设立成形和激光加工机床、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以及刀具/工夹具/工具磨等专业展区。此外,将设立数控机床专项成果展区、数控机床互联通讯协议标准(NC-Link)应用展区和院校之窗展区,以加强和促进机床行业产学研用各方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展会的展品水平和品种、规格的覆盖面均将创出新高。数万件展品囊括了主机、数控系统、功能部件、量具量仪、机床电器以及刃具、附件等,其中主机产品包括金属切削类、金属成形类、特种加工类,以及三坐标测量机、火焰切割等其他类型设备。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增材制造(3D打印)等热点技术将成为关注焦点。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围绕展会主题组织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主要包括机床制造业CEO国际论坛、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国际化经营座谈会、各国家和地区机床协会领导人联席会以及技术交流讲座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