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航站楼内限价商品增至300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5日16:01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科)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记者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获悉,当天起,深圳机场将对航站楼内30余家商铺的300款零售商品进行限价,做到与深圳市区便利门店价格保持一致,为旅客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近年来,深圳机场大力推进机场商业“同城同质同价”工作,并于近期修订了《2019深圳机场商业新航站楼零售食品限价商品价格清单》,于3月15日起正式实施。

此次限价后,深圳机场航站楼内限价商品种类将由原来的150款增加至300款,共涉及30余家商铺。限价商品主要集中在旅客需求量较大的饮料和零售食品两个类别,包括矿泉水、牛奶、茶饮、咖啡、八宝粥、方便面、巧克力、薯片等。限价后,饮料类价格普遍下调0.5元至1元,零售食品普遍下调1元至2元,个别零售商品最高调价比例达30%。

目前,深圳机场商业管理部门已为300款限价商品定制了特别版的限价商品标价签,方便广大旅客第一时间找到限价商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