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马德里分站赛结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6日09:32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郭求达)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西班牙马德里分站赛日前在马德里理工大学落幕。经过选拔进入决赛的20个参赛团队展开角逐,最终决出今年4月前往深圳参加全球总决赛的10个名额。

本次马德里分站赛由中西创投承办,并得到马德里市政府以及马德里理工大学、马德里IE商学院等高校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参赞刘雯秋在贺信中表示,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设立了包括马德里在内的10个海外分赛场,鼓励各国人才创新创业,充分发挥他们在科技创新、高端创新、自主创新等领域的引领作用。

西班牙中国会创始人、中西创投西班牙竞赛组委会主席陈弘告诉记者,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为众多海外创业者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本次分站赛让西班牙创业人才对深圳优质的创业环境印象深刻。

据介绍,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协助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中国高新产业资源,开拓中国市场。大赛面向所有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开放,参赛者不限国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