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等多家上市公告澄清未开展电子烟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8日15:3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18日电 央视“3.15”晚会指出,长时间吸食电子烟同样会产生对尼古丁的依赖。顺灏股份、和而泰、美盈森、盈趣科技18日早间均公告澄清未开展电子烟业务。

顺灏股份称,上海绿馨及其下属子公司主要开展低温加热不燃烧烟具的研发和销售,主要销售市场为日本等国际地区,未涉及相关媒体报道的有害雾化类烟油电子烟产品。

和而泰表示,自2016年至今,公司未在电子烟相应领域开展任何进一步的技术关注、方案研发、商业思考与商业探索,公司在电子烟相应领域没有开发对应产品与技术储备、没有对应客户、也没有对应开展任何商业运营与经营。同时,公司目前没有在未来向电子烟等相关领域做业务扩展与延伸的计划。

美盈森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未进行电子烟的生产与销售;东莞美盈森在2014年,为一家电子烟客户提供了小批量的电子烟产品包装服务。

盈趣科技公告,公司未开展IQOS品牌电子烟产品整机设备的生产,且未开展烟液式电子烟相关设备或零件之业务;客户的IQOS品牌电子烟产品尚未在中国市场销售,且未在“3.15 晚会”曝光的电子烟产品范围内。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