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扶贫捐赠仪式在吕梁兴县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8日17:03分类:区域经济

3月13日,“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扶贫捐赠仪式在吕梁市兴县举行。吕梁市9个县(市)接受了企业捐赠。

捐赠仪式上,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吕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捐赠净水机483台、太阳能路灯3097盏,总价值863万余元;向兴县捐赠净水机72台,太阳能路灯371盏,总价值110万余元。9个县老促会会长上台接受捐赠,兴县老促会会长刘五娥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吕梁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说,兴县是革命老区,晋绥首府所在地,这块红色的土地铸就了伟大的“吕梁精神”。此次捐赠是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行动,是企业献爱心、送温暖的具体体现。

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售明表示,此次捐赠活动通过山西老促会面向山西全省开展,以长治、吕梁为试点。兴县是在吕梁市启动的第一个县,希望捐赠的太阳能路灯和净水器能够满足群众平安出行和健康饮水的需求。公司在兴县李家湾村设立了安装售后服务中心,不仅能带动部分当地人就业,也能更好的服务用户,真正起到助力扶贫的作用。

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春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是在兴县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市老促会和企业心系群众、情系老区、勇担责任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和净水器、太阳能路灯的安装选点工作,真正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董慧欣 杜凤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