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所举办招商引资“相亲大会”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2019年03月18日18:47分类:产业经济

3月14日下午,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简称:新金所)金融与企业对接会(医疗器械专场)在北京举行。100多家项目方、投资机构和地方招商部门及开发园区欢聚一堂,充分交流,实现了项目与资金、与承接地的高效对接,项目总融资金额达数亿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新金所这种招商引资的“相亲大会”能够持续不断地办下去。

新金所是国家级招商引资服务平台,旨在为项目方、投资机构和开发园区,提供一个充分交流、相互了解、合作共赢的机会与平台。

医疗器械行业是一个学科交叉、知识与资金密集的高技术产业,现代医疗器械综合了各种高新技术成果,技术知识密集性强,已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参加本次医疗器械专场的项目方包括:艾瑞迈迪、普恩光德、思瑞德医疗、普菲特益斯生物、科赫生物、宝卫士生物、唯迈医疗、中科纳泰、德润俊、八加一药业,均具备核心技术和专业团队,核心产品也已研发成功,市场规模较大,前景广阔。

参加对接会的投资机构和企业达60多家,包括久银控股、北大国际资本、君岳共享基金、证鸿资本、中盛资本、道远资本、五矿证券、申万宏源证券、中信弘信医疗投资、腾业创投及辉煌集团、宇宁果胶等。央企、地方政府招商部门及开发园区对参加对接会非常踊跃,来自中粮生态谷、中白工业园和北京、天津、重庆、江苏、山东、河南、山西、河北等30多家地方政府招商部门及省级以上开发园区到会,它们与多家项目方达成合作意向。另外,还有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南开大学双创基地等十几家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参会。

金融与企业对接会是新金所开展招商引资服务的重要形式和着力打造的品牌,2019年将围绕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产业或领域,开展一系列细分行业及领域的路演专场,着力为项目方、专业投资机构和地方招商部门及开发园区提供线下一站式高效对接,力争做到“进了新金所,一切问题都搞定”。

本次对接会由顺澄资本、弘润资本承办,丽泽金融服务商会、弘颐润和、北检润和、弘晖咨询协办。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1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2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3

项目1  艾瑞迈迪:“透视眼”AR手术导航服务平台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4

项目2  普恩光德:心血管+肿瘤双轮驱动免疫检测技术平台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5

项目3  思瑞德医疗:创新型麻醉机ODM供应商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6

项目4  普菲特益斯生物:POCT与抗体制备技术平台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7

项目5  科赫生物:把控上游原材料的侵袭性真菌感染检测平台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8

项目6  宝卫士生物:创新型POCT试剂研发生产企业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9

项目7  唯迈医疗:国内血管造影技术领跑者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10

项目8  中科纳泰:“肿瘤捕手”—精准医学的纳米科技产品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11

项目9  德润俊:“肝癌克星”温敏栓塞剂产品

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12

项目10  八加一药业·原创新药系列产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