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柳林“十件实事”惠民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9日10:18分类:区域经济

柳林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于日前召开,县长刘惠民代表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时指出,县政府将引深风险防范、脱贫巩固和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聚力铝系产业、明清街区和307国道改线“三件大事”,重点办好民生“十件实事”,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而努力奋斗。

刘惠民指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5.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6%。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柳林县今年将重点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一是改造“四好农村路”75 公里,实施41个行政村双通完善工程,解决13个乡镇68个村46561人的出行难问题;二是大力推进集中供热和煤改气,新增清洁供暖200万平方米;三是对以往城市片区改造中的634户未回迁户全部安置到位;四是启动实施三川河沿线14个千人以上村污水治理工程;五是完成农村改厕5000座;六是实施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解决群众拉水吃和饮水不安全问题;七是彻底解决城区小学入学难问题,城东小学、龙门会幼儿园和上青龙幼儿园秋季投用;八是免费送戏下乡90场;九是对全县农村妇女免费进行“两癌”检查,为全县城乡怀孕妇女提供免费产前筛查和诊断服务;十是对一、二级重度残疾人医保缴费予以财政全额救助。(董慧欣 白占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