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唯一企业代表∣重庆对外经贸集团获评“信用重庆十大典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9日16:30分类:产业经济

3月18日,“诚信建设万里行•重庆站”暨信用重庆十大典型发布活动在渝举行,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打造跨国经贸合作的诚信品牌”获评2018年“信用重庆十大典型”并被授予奖牌,成为获此殊荣的全市唯一企业代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财政金融司有关负责人,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市发改委副主任戴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匡乐成,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才儿出席。

据介绍,本次“信用重庆十大典型”评选活动共征集126个典型案例,经组委会筛选,确定了30个候选案例。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打造跨国经贸合作的诚信品牌”、巴南区“村村竞做‘信用村’ 户户争当‘信用户’”、建行重庆市分行“信用+科技 破解小微融资难题”等10个案例获评2018年“信用重庆十大典型”。每个典型案例在现场进行了100秒的视频展示。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重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巴南区人民政府、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

发布2018年“信用重庆十大典型”评选结果同时,“诚信建设万里行•重庆站”活动也正式启动。即日起至3月24日,重庆市将围绕“信用重庆”建设,联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进行“宣传发动”“行业现状调研”“问题收集整改”“行业发展研讨”“典型问题分析”“信用访谈”“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建立行业信用指标体系”“辅助建立行业发展研究院”“行业信用典型征集、评选、展示”十大专项活动,营造“知信、用信、守信”浓厚氛围,弘扬诚信正能量。(刘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