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推出1.02万亿重点项目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1日15:49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卢宥伊 康锦谦)四川省日前公布2019年重点实施项目和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包含“5+1”产业重点项目500个,总投资1.02万亿元,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和数字经济产业。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介绍,这批项目集中在先进制造业领域,具有三个方面特点:一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关键领域补短板、强基础,加速优势产业迈向中高端;二是着眼“5+1”现代产业体系构建,部分项目事关四川省工业全局,具有布局支撑作用;三是突出新动能培育,积极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重大新兴产业,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活力后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