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办副主任韩文秀:对外开放将更加注重推动由商品和要素向制度型开放转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3日11:3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23日电(记者于祥明 王子霖) 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23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中国的对外开放将更加注重推动由商品和要素流动型开放向规则等制度型开放转变。

他说,我国要持续扩大货物和服务领域的对外开放,同时,要借鉴和对标国际先进经验,提升和完善我国的经贸规则、标准等制度环境,使之更加市场化、法治化、规范化、国际化、高端化。要积极参与WTO改革,推动完善国际经贸规则,与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构建能够赶上时代、适应未来的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系。(上海证券报)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