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学投资张翠霞:稳增长预期增强 进一步提升A股市场化进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4日13:0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24日电 题:稳增长预期增强 进一步提升A股市场化进程

作者:益学投资金融研究院院长 张翠霞

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2.25%-2.50%的目标区间不变,利好全球资本市场,提升资本市场风险偏好。国常会明确增值税减税配套措施,更大规模减税加快落地,有利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盈利预期,有利二级市场不同资金主体持仓稳定性增强。对应长三角一体化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区域的投资推进和提速,预期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目标将进一步增强。建议二级市场投资者,应尽量忽略掉短期股指的波动和扰动,以大战略角度和全球的视野和格局,锁定国家战略所推动的“金融+科技”投资主线,在长三角、粤港澳、京津冀等核心经济圈中,遵循“波浪+周期+趋势”的三维共振逻辑、“长期超跌+底部倍量+明确成长+前景看好”的四维属性,优选符合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的行业和产业,进行超跌、低位,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上市公司,进行逢低买入做多操作,则大概率事件会赢得较好的投资正收益。

附:指数周线分析图解

(上证指数周线分析图解2019-3-22)

(创业板指数周线分析图解2019-3-22)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