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日本发布J6电动巴士 充电3小时运行200公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5日20:2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深圳3月25日电(记者 印朋) 记者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25日在日本发布新款产品J6电动巴士,从即日起接受订单。比亚迪介绍,J6是比亚迪首款为日本市场需求而设计的电动巴士,充电3个小时可运行200公里。据悉,该款巴士售价1950万日元(约合17.75万美元)。

此前,2015年,比亚迪在日本京都交付5辆电动巴士。2017年,比亚迪在日本冲绳交付10辆电动巴士。业内人士认为,比亚迪在日本市场的表现,对于其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获取新能源汽车订单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2019年2月,比亚迪历年来累计向全球合作伙伴交付各类纯电动客车超过50000辆。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