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总裁祝九胜:未来对规模不再线性追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6日10:4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印朋) 26日,万科召开2018年度业绩推介会,对于记者提问的万科未来靠什么引领行业并打造护城河的问题。万科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表示,既有机会也有挑战。全球经验来看,单一开发商最高6%-8%,万科的自身能力定位对规模追求已经不那么严重。能力上做到领先,看到客户需求变化、市场变化,进一步找到答案;领跑是指服务客户、更多产品、更好口碑。没有对规模的线性追求。租赁住宅为例,2007年开始探索,广州项目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居住方案。2014年大规模探索,四年过去,在运营超过4万间。这块钱很难赚,但增加客户粘度。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