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亚马逊高管将领导联合利华美容业务 提升数字化运营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7日01:1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芝加哥3月26日电(记者张嫄)联合利华26日宣布已任命亚马逊消费品业务负责人Sunny Jain担任公司个人护理和美容部门新总裁,以帮助公司提升数字化运营水平。

Sunny Jain将在6月份开始就任新职位。该职位原总裁Alan Jope于今年1月晋升为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

Alan Jope表示,Sunny Jain在消费品和网上零售方面的丰富经验非常适合这一职位。

据悉,联合利华已将其业务重点转向增长强劲的个人护理和美容产品,并致力于在制造、分销和营销方面提升数字化能力。

去年,个人护理和美容部门的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的41%;电子商务占公司业务的5%以上并且增长强劲。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