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集团完成对美国信托公司PrimeTrust战略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8日12:0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3月28日电(记者高少华) 区块链企业OK集团28日发布公告称, OK集团完成对美国信托公司PrimeTrust的战略投资,相关交割事宜已结束。

OK集团方面表示,本次投资是继2019年1月收购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控股权以后,OK集团的又一项重要海外投资,是OK集团全球化与合规化发展的多个战略举措之一。本次投资将促进OK集团与PrimeTrust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与安全稳定的服务。

最近一年来OK集团不断加大全球化布局力度。2019年1月23日,OK集团宣布完成对前进控股集团控股权的收购。除此之外,2018年OK集团还收购了马耳他金融集团RnF Finance Limited控股权。

OK集团创始人徐明星曾在2019年新年献词中表示,OK集团已在中国、美国、欧洲、南美、韩国、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2018年OK集团加快推进全球布局,OKCoin美国站正式上线,开始为美国用户提供法币交易服务及币币交易服务,其中币币交易服务区域已覆盖美国34个州;联合韩国互联网集团NHK共同打造合规韩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韩国站;此外,OKCoin欧洲站与南美站也突破重围,相继上线。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