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养老社区对应新保首年保费收入16.51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8日18:2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上海3月28日电(记者 王淑娟)记者从中国太保获悉,其“保险产品+养老社区+专业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自2018年底发布以来,满足入住资格函发放条件的客户已超过4000人,对应新保首年保费收入16.51亿元,应交保费达到90.67亿元。

2018年,中国太保正式发布养老产业发展规划,加速构建“保险+养老”生态圈。首个CCRC养老社区项目——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已正式动工建设,首个旅居型乐养产品——大理养老社区项目正处于概念方案设计阶段,太保家园示范体验中心已精彩亮相上海滩,杭州、上海、武汉等多个意向性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同时,太保还与全球驰名的养老康复集团——法国欧葆庭公司合资成立运营管理公司,从“打基础、练内功、育团队、探模式”入手,积极打造中西合璧的养老运营管理体系。

据悉,2019年中国太保养老板块将积极服务保险主业、做深做精“保险+养老”产品,为打造“太保服务”品牌大生态圈注入新动能,致力成为“中国养老社区2.0”的引领者。

一是实现养老服务“全龄覆盖”,重点在城郊、城市型社区项目布局上取得突破,初步形成“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位一体的产品体系。

二是在推出更多针对中老年人的保障型、储蓄型产品的同时,积极探索多种保险产品与旅居养老、专业康复、长期护理等优质养老资源对接的路径。

三是以太平洋欧葆庭合资公司为平台,加强规划引领、消化吸收和人员交流,加快培育具备国际标准的运营服务核心能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养老养生服务品牌。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