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太阳集团:未来5年将在重庆追加投资1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8日20:4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南京3月28日电(记者 朱程) 3月28日,红太阳集团副总裁胡荣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5年,红太阳将在重庆库区重点投资建设四大项目公司,力争到2023年,在万州、长寿、云阳、江津追加投资100亿元,创造四大百亿区县级企业。

红太阳早在2007年就按照南京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重庆万州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累计完成投资23.78亿元,带动当地就业超千人。

胡荣茂表示,红太阳近年来在重庆在建和已建项目共三个。包括在云阳建设的红太阳世界村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在长寿建设的除草剂和农药项目,在万州扩建的第五代杀虫剂项目等,全部投资将超百亿元。预计到2020年底全部建成后,年均可实现产销超200亿元,创利税超20亿元,带动就业超3000人。

红太阳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世界绿色农药制造十强、亚太三甲、中国十三连冠企业。近年来,集团正加速转型,打造以数字健康产业为核心,以生命科学、数字农业、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支撑的“一核三芯”新产业结构体系。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