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冰岛廉价航空公司WOW宣布停止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3:2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奥斯陆3月28日电(记者张淑惠 梁有昶)陷入财务危机的冰岛廉价航空公司WOW航空28日宣布停止运营。

WOW航空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已经停止运营并取消所有航班,建议乘客查询其他航空公司是否有合适航班。

据冰岛媒体报道,估计有2700名至4000名乘客受WOW航空取消航班影响。冰岛政府交通部门正联系其他航空公司提供紧急服务来帮助受困旅客。目前已有冰岛航空、英国易捷航空、挪威航空、匈牙利维兹航空和法国特大航空等公司向WOW航空乘客提供部分航班的折扣机票。

成立于2011年的WOW航空于2012年5月正式投入营运,基地为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凯夫拉维克机场,主要经营从冰岛飞往欧洲大陆和北美的航班。近年来,受廉价航空业务竞争加剧和航空燃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WOW航空陷入财务困难。在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一直设法寻求新的投资者,但未能取得成功。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