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将与京东战略合作 将推广eSIM独立号码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4:2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 3月29日,中国联通宣布将与京东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就联通eSIM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及eSIM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广展开合作。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表示,中国联通与京东携手开展eSIM独立号码在国内的第一项落地业务,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这意味着京东站到了一个科技新时代的路口。京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推动未来智能通讯业务的良性发展,为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中国联通将与京东携手开展覆盖全国的eSIM产品促销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可以感受到eSIM产品无束缚、更自由的全新体验。

在国内,中国联通是最早推出eSIM业务的运营商,并发起成立了eSIM产业合作联盟,凝聚eSIM领域的研、产、销等多方力量,助力eSIM产业蓬勃发展。此次联合京东开展独家战略合作,中国联通更是重磅宣布将该业务的试点范围拓展至全国,这将极大程度地推动eSIM应用到更广泛领域中。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表示,基于对京东在通信和电子电器领域领先优势的认可,中国联通推出eSIM业务并选择京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首发。京东和中国联通存在着资源上的优势互补,双方在eSIM业务的战略合作,将有效结和京东的营销能力与联通的解决方案,共同发力在eSIM业务上抢占市场先机。

中国联通与京东eSIM战略合作签约

此次中国联通与京东达成eSIM全国独家首销合作,结合京东平台优势及特色服务,联通将在产品价格和套餐资费方面大幅度让利于用户,推出独家资费套餐及免费体验活动。同时,借力京东在线上市场的优势,聚集京东平台海量的优质用户,双方将进一步推动eSIM在国内市场的普及,确立双方在eSIM领域的领先优势。此外,京东与中国联通的合作也拓展到核心产品领域,京东的多资源整合能力将推动中国联通优化顾客结构,加强精准营销,从而带去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