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协发布IPO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 涉及180个资金投资账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9:25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 3月2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公告(2019年第1号)》。

公告显示,为规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及其配售对象的询价与申购行为,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的规定,中国证券业协会决定对2018年8-12月31个IPO项目网下申购过程中,存在违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第四十五条、四十六条规定的180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列入黑名单时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

中国证券报记者发现,总共有180个资金投资账户被列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其中包括144个人账户和36个机构账户。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