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采信息】商务部:被通报的第三家加拿大企业未被撤销出口资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4日18:5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4日(记者丁雅雯 李犇) 近期外媒报道称,继加拿大理查森国际公司和加拿大Viterra Inc.公司被中国海关总署撤销出口油菜籽资质后,又有第三家加拿大企业被中国海关通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日表示,后者因为暂未再次发现问题而未被撤销出口资质。

他是当日在商务部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高峰说,中国海关总署分别于3月1日、3月26日撤销发现问题严重的两家加拿大油菜籽企业输华注册登记资质,暂停这两家企业及相关公司向中国出口油菜籽。在此之前,中国海关总署已于1月4日向加方通报了上述两家企业和另外一家加拿大企业产品不合格的问题,后者因为暂未再次发现问题而未被撤销出口资质。中方已要求加拿大方面调查原因,并采取有效改进措施,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