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新加坡股市8日下跌0.22% 分析认为短线存在超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8日18:5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新加坡4月8日电(记者李晓渝) 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等因素影响,新加坡股市8日下跌,从成交额来看,交易略显清淡。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早盘高开,开盘后快速震荡下行至3310点附近,之后在3315点附近保持窄幅震荡,最终收跌0.22%。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下跌0.11%;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下跌0.31%;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下跌0.16%;富时凯利板指数下跌0.24%;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下跌0.12%;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34%;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09%;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上涨0.08%。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0亿股,成交额约8.95亿新元(约合人民币44.35亿元)。收涨股票204只,收跌股票192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重申,从技术面来看,海指已进入超买区间并在等待回调,下一个阻力位在3345点,支撑位在3285点。

当天,新加坡CMC Markets分析师杨燕表示,新加坡将于本周五公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提前估算值,这一数据将影响新加坡股市。

但当天《联合早报》引用IG市场战略师潘婧怡的话说,无论是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提前估算值,还是同日新加坡金管局发布的最新货币政策都不会对市场造成影响。她认为,除非新加坡经济增幅低过市场预期的1.5%,否则不会拖累股市。

同时,潘婧怡表示美国和中国的经济走势会对新加坡股市造成影响。一方面,美联储将于10日公布3月份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记录,如无意外,该记录将显示所有委员一致同意鸽派立场,这对股市有利。她说,越来越多人认为联储局可能减息,市场将从这一次的会议记录中寻找蛛丝马迹。另一方面,中国将于本周内公布3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和进出口数据,这两项数据都有望反映中国经济的向好表现。潘婧怡认为,海指的立即支撑位在3280点,立即阻力位在3350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