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一季度电网建设实现“开门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9日11:35分类:产业经济

近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发布信息,山西太原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日前正式开工建设。这一工程重在解决太原北部用电负荷急剧增长的迫切需要,对于改善太原北部地区220千伏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具有积极意义。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基建管理水平,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强调要加强进度计划精准管控,强化计划执行监督考核,挂图作战,确保里程碑计划刚性执行,继续保持均衡开工投产良好势头。各单位要按照前三季度投产比例分别不低于20%、55%、80%,开工比例分别不低于15%、45%、65%的具体要求强力推进,全力保证一季度电网建设“开门红”。

截至目前,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网工程开工规模396.7千米、368万千伏安,投产规模358.7千米、234万千伏安,开工、投产规模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38%和29%,均创历史最高,不仅实现了2019年山西电网建设“开门红”,而且为落实全年建设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冉涌 廉巍巍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