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房地产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将于4月19日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09:5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4月12日电(记者罗娜)4月19日,以“洞见房产趋势、发现金融价值”为主题的“2019房地产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下金融产品创新和金融风险防范,探讨房地产金融科技的创新实践。届时论坛还将重磅发布《房地产估价行业蓝皮书》。

房地产市场不仅关系着普通百姓的居住质量,也关系着金融市场的稳定。房地产金融在国家金融领域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建立多元化的房地产金融创新机构体系势在必行。作为其中的重要参与方,银行、金融机构和各类金融科技公司,将利用新的科学技术判别金融风险,在房地产市场新形势下挖掘市场价值。

论坛旨在打造房地产、金融、科技领域的高端交流平台。据全联房地产商会不动产评估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杰介绍,在论坛议题设置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将深度分析房地产的产业融合发展趋势;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刘克崮将对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经济做出预判;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将对备受关注的房地产税收改革进行阐述。论坛还将围绕房地产“分类调控、分城施策”下的金融风险防控、存量房时代下的房地产金融产品创新等议题开展圆桌对话。

“2019房地产金融科技高峰论坛”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全联房地产商会和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由深圳房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规模约500人,包括四大国有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高管,十余家股份制银行业务负责人,百余家城商行、农商行行长、副行长,以及百余家房地产评估机构董事长、总经理参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