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产雷诺将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2日15:3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东京4月12日电(记者马曹冉) 12日,日产汽车发布消息,该公司将与法国雷诺共同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电动汽车技术、车联网技术的研发,技术成果将由两家公司共享。日产雷诺同属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此举将充分发挥联盟优势,推动技术发展。

日产没有发布具体的投资金额,但将采取日产和雷诺对半出资的方式。日产认为,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设立新的研发机构,在战略上是非常重要的。

日产雷诺对新一代汽车技术投入越来越大。雷诺-日产-三菱三家公司还计划共同设立投资基金,对中国国内的从事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研发的初创企业进行投资。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