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5日13:2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兰州4月15日电(记者张新新)15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入驻“新华信用”平台颁证仪式在甘肃金徽生态酿酒园正式举行。入驻平台后,新华信用将会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协助公司建立更加健全的企业信用体系,向公众提供全面、权威的信息。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甘肃陇南春酒厂,始建于1951年,2006年由亚特集团控股。2007年至今,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超过120亿元、缴纳税款超过30亿元,成为甘肃省规模最大、纳税最多的中华老字号白酒企业。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斌表示,金徽入驻新华信用平台,不仅是对社会做出诚信经营的承诺,也是希望通过入驻得到更广泛的监督。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津津表示,金徽入驻“新华信用”,意味着“新华信用”将成为金徽的“首席信用官”,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信用信息查询、信用企业传播、信用认证、信用监测及风险管理、信用建设咨询培训等服务,并助力守信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与发展资源。

据了解,“新华信用”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旨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打造专业信用平台,在城市信用、行业信用、企业信用等领域提供智库、咨询、查询、发布等多项服务,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信用合作和亚洲信用体系建设,致力于成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