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赴现场指导济南药企事故处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09:1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济南4月16日电(记者王志) 记者16日凌晨从济南市政府获悉,针对15日发生的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致10人死亡、12人受伤事故,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连夜赶到济南,实地察看了事故现场,对事故处置进行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要求,保护好现场,为深入调查事故原因做好准备。全力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和死亡人员的善后工作。客观、实事求是地向媒体通报情况。同时,事故调查组尽快依法依规做好事故调查和处置工作。汲取教训,切实做好生产安全工作,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15日15时37分,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冻干车间地下室,在管道改造过程中,因电焊火花引燃低温传热介质产生烟雾,致使现场作业的10名工作人员中8人当场窒息死亡,其余2名工作人员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有12名救援人员受呛伤,无生命危险。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