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已有两批共15家国资划转社保试点 下一步要落实第三批划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11:04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王雪青)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6日在央企一季度发布会上表示,对于国资划转社保的进度,按照中央要求和国资委部署,去年三月国资委选择中国联通、中国有色等三家央企开展了国资股权划转社保试点;去年11月又选择中国华能等15家企业开展第二批划转工作,两批试点18家。

按照当时划转试点的财务数据,一共划转750亿元国资。根据2018年财务快报,划转股权已经增值到817亿元。下一步国资委将继续按照整体工作安排,积极配合牵头部门,落实第三批划转工作。(上海证券报)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