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规模以上股票私募业绩最高36.95% 最低仅3.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22:0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林荣华) 虽然A股今年以来连续上行,但规模以上股票私募中,超8成私募机构旗下基金一季度平均收益跑输沪深300指数,收益率最低的仅为3.10%,收益率最高的达36.95%。

格上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股票策略中管理规模50亿元以上,或管理规模30亿元以上且机构成立满5年的37家私募机构中,旗下基金一季度平均收益率不足10%的有6家,收益率在10%至20%之间的有17家,收益率在20%至30%之间的有9家,收益率超过30%的有5家。

数据显示,沪深300指数今年一季度涨幅为28.62%,以此对比,37家私募机构中仅有5家机构旗下基金平均收益率跑赢沪深300指数,占比13.51%。其中,一季度旗下基金收益率最高的私募机构,收益率达36.95%,一季度旗下基金收益率最低的私募机构收益率仅为3.10%。(中国证券报)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