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美国联合健康集团一季度总营收同比上涨9.3% 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01:1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16日电(记者 张嫄)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 Group Inc.)16日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业绩增长强劲,营收及归属净利润均超市场预期。

联合健康预计,2019财年每股收益为13.8美元至14.05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13.7美元至14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4.5美元至14.75美元,高于预估值14.4美元至14.7美元。

财报显示,联合健康一季度总营收同比上涨9.3%至60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597.1亿美元。健康保险业务(UnitedHealthcare)板块总营收同比增长7.6%至489亿美元,而健康管理产业链(Optum)板块总营收同比上涨11.7%至264亿美元。

归属于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34.6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8.3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3.39亿美元。

调整后每股利润为3.73美元,高于市场预期值3.6美元。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