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业绩指引逊色 盘后跌超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04:38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17日电 美东时间16日周二盘后,奈飞公布,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加960万美元,季度增加额创最高纪录,但奈飞公布的二季度指引不增反降,远超市场预期。

第一季度每股收益(EPS)为0.76美元,同比增长将近18%,分析师预期0.58美元。

第一季度营收45.2亿美元,同比增长约22.2%,分析师预期45.0亿美元。

第一季度付费点击量净增960万,分析师预期增长894万。

一季度美国市场新增订阅用户174万,FactSet的市场预期为161万。

一季度国际市场新增订阅用户786万,FactSet预期731万。

奈飞公布的二季度EPS指引为0.55美元,意味着将同比下降35%,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期为0.99美元,相当于同比增长约16.5%。

迪士尼最近推出了流媒体服务Disney+,引起了轰动。该服务以其庞大的电影和节目库为特色,每月收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远低于奈飞每月13美元的标准计划。迪士尼表示,今年将从奈飞撤下电影。

虽然迪士尼+较低的价格和面向儿童和家庭的目标受众可能会给消费者留出在不止一项服务上挥霍的空间,但奈飞的股价在迪士尼推出新服务后的第二天下跌了4.5%。一些分析人士担心,迪士尼可能会构成严重威胁,因为它可以花更少的钱,用积压的、经过时间考验的材料来充实其内容库。但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布莱恩-克拉夫特(Bryan Kraft)等其他人表示,奈飞仍将能够吸引原创内容的人才,这将使其在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其广泛的服务将继续吸引用户。

克拉夫特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认为消费者会选择迪士尼+而不是奈飞的想法似乎不现实,除非消费者对奈飞的使用仅限于观看迪士尼电影。”

奈飞称,预测2019年自由现金流赤字将小幅上涨至约35亿美元,2020年的自由现金流量将会改善,之后每年都会有所改善。奈飞曾表示,2019年将是其烧钱最多的一年,之后预计会有所下降。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