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张夕勇:进一步提高中高端产品比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13:10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17日电(记者王子霖) 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4月17日在“第五届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上表示,北汽集团未来将持续推广高端制造模式,并通过加大高附加值、高技术产品产能布局,实现产能向高端化倾斜。

产品方面,北汽将积极推进产品换代升级,进一步提高中高端产品的比重。张夕勇表示,目前北汽新能源的中高端产品比重已经超过50%。品牌方面,北汽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ARCFOX”已在前不久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张夕勇介绍,北汽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北京越野”品牌,这标志着北汽越野正式迈上了打造“中国第一、全球领先”越野车品牌的新政策。同时,依托华夏出行公司,北汽还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出行解决方案,并推进“卫蓝社区产业联盟”与“擎天柱”计划,服务消费者用车全生命周期。(上海证券报)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