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携手连连银通布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11:2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18日电(记者吴娟娟) 近日,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及影响力,共同为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客户提供整合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收款平台。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赖长庚表示:“与国内领先的支付机构连连银通电子支付的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我行现金管理的产品线,为跨国公司在中国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下产生的新的业务场景带来完善的技术方案。”

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左刚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把中国的移动支付经验带出国门,共同致力为全球企业客户提升运营效能、对接全球商机,并为终端用户带来丰富体验。”

法国巴黎银行交易银行部全球负责人Pierre Fersztand认为,与连连银通电子支付的战略协作将能充分释放两者深厚的行业经验,形成优势互补,有效解决客户在电子商务新业态下收款过程中产生的新痛点。同时,一体化的电子商务收款渠道将全面展示数据的新价值,为企业的未来决策出谋划策。

法国巴黎银行是全球领先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业务遍及72个国家及地区,雇用员工逾202,000名。近年,法国巴黎银行积极践行集团数字化转型战略,与金融科技生态圈内的企业展开多种模式合作。

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是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证券报)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