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集团为青藏无人区再捐十余套离网光伏发电系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8日14:36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18日电 4月17日,通威集团为“长江源班德湖野生动物观测站”再度捐赠十余套离网光伏发电系统。

捐赠仪式现场

绿色江河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欣表示,继2018年捐赠“青藏绿色驿站”光伏发电系统后,通威集团再次向绿色江河捐赠十余套光伏发电系统,为班德湖观测站设备运转和分布在野外的观测设备提供电力,帮助野外摄像机视频信号源源不断传送到观测站,为斑头雁的行为研究和栖息地保护提供了保障。

据介绍,“青藏绿色驿站”的三大电站已持续运行近一年,守护了青藏高原的绿色和光明,给驿站志愿者的工作带来极大便利。从“青藏绿色驿站”到“长江源班德湖野生动物观测站”离网光伏发电系统捐赠,通威集团两度挺进青藏无人区,结束了当地不通电的历史,为高原地区光伏发电作出良好示范。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