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2019年要确保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执法力度不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9日16:5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19日电 据证监会网站19日消息,近日,证监会在太原举办全系统行政处罚工作会议暨依法行政(处罚)培训班。2019年要确保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执法力度不松、尺度不减;确保执法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司法检验,维护好政府公信和法律威严。

证监会表示,2018年证监会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310件,同比增长38.39%,罚没款金额106.41亿元,同比增长42.28%,市场禁入50人次,同比增长13.64%,行政处罚决定数量、罚没款金额和市场禁入人数在过去3年高基数的基础上续创新高。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