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北美召回约30万辆车 因存在溜车隐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0日00:03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19日电(记者张嫄)菲亚特克莱斯勒19日宣布将在北美召回约30万辆汽车,召回原因为变速箱故障,导致车辆存在溜车隐患。

此次召回覆盖2013-2016年款道奇•达特(Dodge Dart)紧凑型轿车,均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公司表示,换挡电缆管套缺陷可能会导致潜在的溜车隐患。受影响车辆的衬套有可能从变速器上脱落,这可能会使汽车换档时,与驾驶员选择的档位不同。在驾驶者泊车并下车后,可能会出现溜车的情况。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目前目前并未接到与之相关的事故与人员受伤报告。但它建议车主在离开汽车前关闭发动机并设置停车制动器。

经销商将检查车辆并进行必要的免费维修。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