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诚保险一季度实现承保利润2200万元 同比增长接近8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30日14:5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高改芳) 新三板公司永诚保险日前披露2019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永诚保险实现承保利润2200万元,同比增长接近80%。其中,车险业务盈利476万元,同比减亏8698万元,车险承保亏损的局面得到了扭转。

报告期内,永诚保险积极调整业务结构,主动清理车险亏损业务6600万元;加大非车险业务的拓展力度,非车险业务保费占比由去年同期的49.6%上升至61.9%,上升了12.3个百分点。一季度整体综合成本率(COR)为98.9%,低于行业平均1.2个百分点。其中,车险COR下降至99.3%,同比下降9个百分点,实现车险经营品质的大幅提升。

永诚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永诚保险新战略将把业务分为核心业务、战略业务和常规业务,最大限度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营效益。首先,电力能源业务是永诚保险的核心业务,公司将全力回归电力能源“主业”,坚持把电力能源保险作为核心业务做深、做透、做大,扩大领先地位。配合国家“一带一路”,为电力能源企业海外项目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其次,做优车险业务,不再把车险规模、车险增速作为发展的必要条件,拒绝高费用业务,不参与恶性竞争,不断提升车险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最后,大众健康、消费金融是永诚保险的战略业务,公司将持续关注民生健康,已搭建了覆盖低、中、高端,全方位、完整的健康险产品链,并与多家互联网平台建立合作关系,上线的多款健康险产品赢得市场积极反响。同时,积极与消费金融公司合作,为个人客户消费升级提供支持。(中国证券报)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