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科创主题基金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型基金正式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30日19:31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万宇)易方达基金4月30日公告显示,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型基金合同已于4月29日生效,成为全市场首只公告成立的科创主题基金,当日起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运作。

根据公告,该基金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65112户,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为9.89亿元。此前易方达基金公告显示,易方达基金对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该基金4月26日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9.747474%。

据介绍,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0%-95%,其中投资于科技创新主题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可参与投资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基金界定的科技创新企业是指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主要服务于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企业,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国证券报)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