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一季度营收273亿美元超预期 股价创2月份以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30日20:3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4月30日电 通用电气在美国当地时间29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4美分,分析师预估9美分。第一季度营收273亿美元,分析师预估271.1亿美元。

公司第一季度订单共计262亿美元。第一季度发电部门营收56.6亿美元;第一季度航空部门营收79.5亿美元;第一季度医疗部门营收46.8亿美元;第一季度可再生能源部门营收16亿美元;第一季度石油天然气部门营收56.2亿美元。

第一季度发电部门运营收益8000万美元;第一季度航空部门运营收益16.6亿美元;第一季度医疗部门运营收益7.81亿美元;第一季度可再生能源部门运营亏损1.62亿美元;第一季度石油天然气部门运营收益1.63亿美元。

2019年公司预测保持不变,预计公司收益率为2%。通用电气表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降低杠杆率并改善业务的基本业绩,为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

截至目前,机构本季度持仓共有2051家,较前一季减少6家;总持股数50.38亿,较前一季增加2.07亿,持股比例为57.84%,较前一季增加2.37%。此外,共有14家机构对目标价做出预测,目标均价为12.61美元。

截至发稿,通用电气美股盘前上涨近9%,报价为10.60美元,股价创2月份以来新高。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